• 新轉思維、專業運籌

    CREATIVE POWER 

  • 動心服務、價值永續

    EXCELLENT SERVICE

  • 力創群策、成就非凡

    INSIGHTFUL STRATEGY

About impr

關於我們

 

轉思維,專業運籌

Creative Power 

隨時觀測趨勢脈動,翻轉、創新思維邏輯,提供客戶新價值脈絡與多元創意運作模式背後運籌帷幄的掌握,呈現專業的素養,以最經濟與最高效益理念,協助客戶達到目標成果。

 

心服務,價值永續

Excellent Service

針對客戶的需求,適時提出細微洞察見解與策略建議,迅速與貼心的服務自許,高效率之雙向溝通,隨時關懷客戶所需,體恤、同理心與客戶站在同一線,傳遞客戶品牌價值永續。

 

創群策,成就非凡

Insightful Strategy

以專案管理模式,將各領域擅長的菁英成員組成客戶服務專案小組,高效率,集思廣益,群力鞭策,創意包裝目標導向,成就客戶不凡的斐頁。

Our service

專業服務

品牌溝通

品牌是企業的核心價值透過此符碼傳遞企業或產品的精神標竿與靈魂。良好的營運銷售有賴於品牌溝通策略的傳遞。

詳細介紹
媒體議題設定

媒體與議題結構是客戶品牌與目標者間的橋樑。訊息價值之結構優勢與適切媒體選擇,有效框架媒體宣傳效應。

詳細介紹
整合行銷

涵蓋跨媒體傳播工具的整合傳布,妥善分配有限預算,是客戶實現傳播資源效率的最大化

詳細介紹
活動規劃

活動是拉近與消費者互動溝通和增進媒體曝光機會的途徑。一個有特色的活動,可帶動人潮彰顯品牌的獨特性與知名度,強化企業及產品的形象和地位。

詳細介紹
企業社會責任

企業社會責任的文化落實,足以影響企業各方面利益,提升企業聲譽和正面形象,贏得社會的廣泛支持和認同。

詳細介紹
政策溝通

新動力公關團隊擁有多年政策推展經驗,所淬煉的高度政治敏感度,能充分掌握整體情勢對客戶的影響。

詳細介紹